千里青藏线,看汽车兵如何练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文凯 张广洲 发布:2017-07-05 08:25: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尽管内地已是绿树成荫,鲜花朵朵,但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高原却是寒风呼啸,飞雪漫天。近日,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官兵驾驶车辆驰骋在四千里青藏线上,穿梭在冰山雪岭之间,以运代训执行新年度运输训练任务,利用青藏高原恶劣的气候环境和复杂的道路环境开展大练兵,提升官兵应对复杂环境的能力,锤炼官兵作风养成,提升部队综合保障能力。

该团常年驻守在雪域高原,广大官兵从不叫苦叫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青春和热血铸就辉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高原军人的使命担当。下面,请跟随笔者的一组照片去感受四千里青藏线上汽车兵是怎么进行大练兵的。

(黄文凯 张广洲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