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90周年|"永远的长城"书画展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07-06 18:29: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7月6日,为纪念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由人民日报•漫画增刊和北京红星阁将军书画院主办,河南省御笔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拓展文化协会暨东方毅集团协办的“永远的长城•百名将军书画展”在北京马奈草地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有118位将军和20余位知名书画家的140余幅作品参展,百余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张黎上将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此次展览,邀请了百名将军和知名书画家用手中的笔和纸热情讴歌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今天我们回顾人民军队90年的成长足迹,意在警醒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践行“强国梦”和“强军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书协副主席刘洪彪先生讲话。

军事科学院原院长刘精松上将接受书画频道采访。

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上将、海军原副政委范印华中将、书协副主席刘洪彪先生参观展览。

空军原副政委芮清凯中将签到。

著名书法家和诗人吴震启先生签到

央视主持人鲁雅娟女士主持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