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赴战位 一场晚会为毕业生践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解洪宇 刘重阳 李飞 发布:2017-07-07 19:16: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

 

军歌战鼓出征令,拳拳之心战友情。7月6日,装甲兵工程学院隆重举办《放飞梦想》2017届本科学员毕业晚会。此次毕业晚会多位军旅艺术家与毕业学员同台献艺,为广大官兵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晚会在雄壮激昂的进行曲《检阅号角》中拉开序幕。《快乐起航》《我为你歌唱》首先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歌舞《军营是个大擂台》《荔枝飘香》和短剧《起航》、小品《紧急后送》艺术地再现了学员四年学习、训练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学员的青春蜕变;曾参加9·3阅兵的合唱队员演唱的《圆梦军旗下》《人民军队忠于党》《光荣和梦想》和诗朗诵《强军路上,我们准备好了》展现了学员立志献身国防、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经典红色曲目《这盏灯》《智取威虎山》再现了革命先驱理想信念高于天的情怀;《战友还记得吗》《七十五厘米》《军中绿花》将晚会一举推向高潮。军旅艺术家还寄语毕业学员:无论天崖海角,都要牢记战友情、师生谊、母校恩。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异彩纷呈,还邀请沂蒙老区的家长代表上台分享心得,给广大官兵尤其是即将毕业学员留下了难忘印象。此次晚会邀请了部分毕业学员的家属参加,学院领导、教员、学员、学员家属,共计5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解洪宇 刘重阳 李飞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