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兵夜间对抗 宛如动作大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7-13 14:37: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夜间高强度对抗,每个人都大汗淋漓!

 

夜间对抗,火光四起。7月11日凌晨,一伙“暴徒”手持刀斧、铁锹、棍棒、燃烧瓶从天而降,对熟睡中的新兵发起突袭,一场激烈对抗在深夜的深圳银湖山间骤然打响。这是驻守在粤港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无预先号令下的夜间处突考核,检验部队战备意识,淬炼部队快速反应、遂行多样化任务硬功!

“一点都不感到意外,都习惯了!”新兵许涛介绍,近两个月来,这样的考核已成常态,枕戈待旦成了战友们睡觉的“唯一正确姿势”!据悉,当晚的考核共计用时89分钟,共对遇袭反制、长途奔袭、队形变换、舆情处置等6大项11个课目进行检验,全员全课目达标通过。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