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个方队梯队受阅 近一半装备首次亮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岱天荣 穆可双 柳军 发布:2017-07-31 15:34: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上作战群:机动作战、立体攻防】

机动作战,立体攻防。陆上作战群率先通过检阅台。陆上作战群包括空中突击梯队、坦克方队、步战车方队、自行火炮方队、反坦克导弹方队。

改革重塑、力量优化。今天的陆上作战力量,正在由区域防卫型向全域作战型加快转变。

这是空中突击梯队。穆可双 摄影

空中突击梯队

空中突击梯队呼啸而至。10架直-10直升机率先开辟空中通道,实施侦察预警,进行火力压制。8架直-19直升机掩护18架直-8B运输直升机,输送精锐力量,突入作战区域。

空中突击力量,具有快速机动、精确打击等优势,在未来战争中承担着重要使命。这次改革,空中突击旅首次进入人民军队序列,陆地猛虎插上了钢铁翅膀。

猎鹰盘旋,神兵天降,18架直-8B运输直升机准确抵达各自战位,呈战斗队形快速降落,8架直-19直升机在一侧实施支援掩护,突击队员一跃而出,如雄鹰扑地、似猛虎下山,冒着飞沙走石,向预定地域集结。

疾如风、快如电。年轻的士兵英勇无畏,敢于胜利,诠释了新一代革命军人一往无前的血性胆气。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