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90周年 | 军中“百灵”长城开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呈选 发布:2017-08-02 11:1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著名军旅歌唱家张华敏《八一军旗红》长城音乐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幕。

8月1日,享誉军中百灵之称的著名军旅歌唱家张华敏在北京响水湖长城上举行《八一军旗红》音乐会,她的优秀军旅歌曲影音集《最可爱的人》也同时与观众见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

《最可爱的人》歌曲影音集,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八一前出版,收纳了张华敏从军20多年来演唱的优秀军旅歌曲26首,这些歌曲热情歌颂了革命军人报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歌颂火箭军雄壮军威,歌颂了军民鱼水情,是张华敏军旅艺术生涯的结晶。音乐会开始前,歌唱家张华敏将由她签名的歌曲影音集赠送给相关部门的代表和部分观众。

签赠仪式结束后,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八一军旗红》长城音乐会开幕,著名军旅歌唱家张华敏以高昂饱满的军人情怀演唱了《祖国卫士》、《长剑雄风》、《妈妈叫儿去当兵》等12首歌曲。颂扬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荣革命传统和钢铁长城般的意志,抒发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和当代军人强军兴军的决心。歌曲风格丰富多样,彰显了张华敏扎实深厚的演唱技艺。音乐会由著名歌唱家于乃久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老干部合唱团助演。

(王呈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