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军旅画家马国旗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雷 发布:2017-08-02 12:03: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著名军旅画家马国旗美术作品展”在武汉天下和平美术馆开幕。展览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武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汉阳区委宣传部、天下控股集团主办,天下和平美术馆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活动,纪念并宣传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和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展览展出了马国旗从军40年来创作的近百幅作品,包含油画、国画、水彩及速写作品。展览作品主要以人物画为主,作品内容涵盖:向往和平、抢险救灾、双拥共建、领袖和人民、征兵宣传、我的战友、艺术生等。

天下和平美术馆馆长陈潜峰感慨的说:只有世界和平了,天下才更美丽!马国旗笔下的部队军人、劳动人民以及时尚青年,不仅为共和国画廊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同时也留存为人们对这个时代的珍贵记忆。

马国旗,陕西绥德人,1961年11月6日出生,大校军衔,军旅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