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靶场开放日 “战机派对”邀您数飞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盼 发布:2017-08-05 12:33: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4日,中国空军“红鹰”飞行表演队亮相“航空飞镖”靶场开放日。杨盼摄影

 

“航空飞镖-2017”靶场开放日

中俄战机奏响友谊华章

8月4日凌晨,连下了两天的大雨戛然而止,“航空飞镖-2017”靶场开放日活动得以于当日上午在吉林松原的空军太平川靶场正常举行,来自中俄两军的代表和现场上万名观众一起,参与了这场盛大的“战机派对”。 当天的主要内容为飞行表演、实弹飞行。

记者在靶场开放日上了解到,依照“航空飞镖-2017”比赛日程,即将开始飞行竞赛活动,这是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具观赏性的部分。比赛共分8个机型,中俄双方各出动飞机39架,中国空军参赛飞机大多是自行研发制造的歼10-B、歼轰7-A、轰6-K、和武直-10等先进战机,俄罗斯参赛飞机有苏-35、苏-34、图-22和卡-52等世界一流战机,它们性能先进、功能强大,将献上一场精彩的航空嘉年华。

参加这次比赛的中俄两国空军飞行员,平均年龄不足35周岁,在未来几天,他们将在空中赛场上展现他们的精湛技艺和战斗精神。

据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介绍,这几年,中国空军组织过多次航空开放活动,举行靶场开放活动,还是首次。中国空军首次举行的靶场开放活动,彰显了大国空军、开放空军、实战空军的气势形象,见证了中俄两国空军的战斗友谊。

(杨盼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