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晴空”收官赛 7国参赛队一决高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兴仓 发布:2017-08-11 09:4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前相互鼓劲。罗兴仓摄影

 

8月9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晴空”比赛场,万余观众现场观赛。来自中国、白俄罗斯、埃及、伊朗、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的7国参赛队展开了“晴空”综合赛较量。

比赛场上,各国参赛队头顶37℃的气温,驾驶战车急速通过每一道障碍,努力拼搏密切合作完成对空中每一个目标的射击,大家争分夺秒,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比赛,为军人的荣誉不断战斗着。

中国作为最后一个出场参赛队,出场时,全场万余名观众热血沸腾,手持国旗一同为中国参赛队员加油呐喊,观众的加油声让赛场的中国队员信心倍增,激发了比赛热情。综合赛射击、驾驶技能、障碍通过等项目,中国参赛队员都发挥的比较好,取得了综合赛的优异成绩。

(罗兴仓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