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覆盖 舰艇编队打响实弹立体对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海龙 发布:2017-08-21 14:43: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邯郸舰主炮夜间对海射击。

一发发炮弹似火龙出击,一串串深弹似金蛇闹海,一道道烟幕似银幕蔽日……

8月14日至17日,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组织舰艇编队辗转多个训练海区,组织全员额、全要素、全课目海上实弹射击训练。训练中,舰艇编队采取雷达、声呐、光电、红外等多种探测手段相结合,多部门协同作战,不仅完成了主炮夜间对海、白天对岸射击,火箭深弹攻击潜艇、拦截鱼雷,以及副炮对海空射击等9个课目的实弹射击训练,还对离靠漂泊舰锚泊舰、横纵向干液货补给、营救落水人员等11个海上独操课目进行考核,促进以战载训成果转化,有效检验了舰艇编队在高强度立体火力对抗中遂行作战任务的能力。

张海龙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