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夏令营,军娃们直呼过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邢云 发布:2017-08-22 09:31: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头戴太阳帽、身着海军蓝、队列动作有模有样……8月12-14日,海军航空兵某团举办 “军营初体验,鹰娃展翅飞”夏令营活动,40余名军娃体验了为期3天的军营生活。

此次夏令营组织军娃们开展了军体拳学习、整理内务、队列训练、教唱军歌、参观见学、集体宣誓、拔河比赛、文艺汇演、队列会操等活动,并设计安排了排队打饭、清洗餐具、叠毛巾比赛、洗衣服、益智游戏、英语学习等能力培养环节。

此次夏令营培养了军娃们独立意识、纪律意识和团结意识,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增强了军娃们对军人职业的了解和理解。精彩的活动、贴心的服务也得到了广大官兵和家属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官兵的团队归属感和获得感,激发了投身强军兴军实践的强大动力。 

(邢云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