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挟雨围城,武警官兵为灾民送去救命物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海潇 董亚涛 发布:2017-08-30 08:02: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分发救灾物资。

 

“天鸽”挟雨围城,武警南宁市支队官兵为灾民送去救命物资

近日,受台风“天鸽”影响,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南晓镇骤降暴雨,雨量超过200毫米,南晓社区晓村、古元、茂钦三个村被洪水围困,最深处超过1.5米,15000余人受灾,2000余名群众需要转移。灾情发生后,武警南宁市支队立即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在南宁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出动官兵150人,车辆21台,冲锋舟6艘,担负南晓社区晓村、古元、茂钦三个村的人员疏散、物资运送和后期清淤、转移物资任务。

经过连续奋战,武警南宁市支队官兵为受灾群众送去水和食物等救灾物资300余件,成功转移受灾群众2人,清扫了南晓镇街道、派出所、良庆区司法局南晓司法所等政府机关和25户居民房内的淤泥,搬运了受洪水浸泡的水泥店、饲料店的200余吨物资,挽救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维护了灾区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李海潇 董亚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