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vs张继科,女粉丝遇上兵哥拉拉队,这比赛太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柳军 仇建辉 发布:2017-08-31 09:21: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男子乒乓球团体四分之一决赛现场。图为解放军队樊振东(左)在比赛中。记者柳军摄

 

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解放军代表队与山东队强强对话,最终依靠樊振东的出色发挥,解放军代表队以3:2力克对手挺进四强——

樊振东:四强,仅仅是一个开始

中国军网记者 仇建辉

“我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在周雨以3:1力克张继科,为解放军队锁定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之后,场馆的音响适时地放了这首歌,颇为应景。能够在这场巅峰对决中拿下胜利,帮助队伍锁定四强名额,周雨也特别激动地冲过来与教练王涛,以及队友樊振东、徐晨浩等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这是一场国内乒坛的巅峰对决。

8月30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在天津武清体育馆举行,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解放军代表队以3:2力克强敌山东队,挺进四强,向冠军的梦想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首场比赛,解放军代表队派出了周雨对阵山东队的方博,结果实力相当的两位国手陷入了鏖战,最终经过五局苦战周雨以2:3失利,未能为解放军代表队赢得开门红。

带着0:1的比分出场,樊振东面对山东队的头号明星张继科,小胖本就不苟言笑、深情变得更加专注。不过,竞技的世界里永远靠实力说话。水平和状态都明显高出一筹的樊振东,以3:1横扫张继科,并以第四场3:0干净利落地横扫方博,将比分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周雨面对张继科,尽管在名气上稍逊一筹,但周雨同样实力不俗,再加上关键时刻不手软、敢打敢拼的军人作风,最终顶住压力以3:1击败张继科,帮助解放军代表队跻身四强。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