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终归来!时隔24年,解放军男排再登巅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柳军 周远 康哲 发布:2017-09-08 08:1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成年男子排球决赛在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举行,最终解放军男排以3比0击败北京队夺得冠军。夺冠后解放军男排选手伸出十指组成宝塔形状以示祝贺。中国军网记者柳军摄影

 

在9月7日晚进行的全运会男子成年组排球决赛中,八一男排以3:0战胜北京队

——时隔24年,王者终归来

  ■文字/中国军网记者 周远 康哲   摄影/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9月7日晚20时53分,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该大学CC-Rainbow拉拉队刚换上红色旗袍,还没来得及闪亮登场就解散了。

原来,这时全运会男子成年组排球决赛比赛已经结束了,五局比赛只打了三局就决出了胜负。几乎现场所有人,包括最终夺冠的八一男排队员自己,比赛前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6天前,如果有人说“这届全运会,八一男排能进决赛”,估计没有多少人相信,八一男排自己也不敢打包票。

9月1日晚上,八一男排对阵浙江的比赛如期开打。比赛一开始,八一男排就陷入被动,连输两局。这场比赛五局三胜,后面三局哪怕输一场,八一男排也将败北。观众席上,大家都为解放军代表队捏把汗,甚至有观众觉得比赛已经没有悬念,选择了提前退场。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