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花絮 军报记者的采访瞬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柳军 发布:2017-09-09 10:27: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27日,解放军报记者柳军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现场采访。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9月8日晚在天津市闭幕。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党的十九大前举办的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北京申冬奥成功和全民健身成为国家战略后举办的一次重要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全运会推出多项创新举措——设立群众比赛项目;邀请高水平华人华侨运动员参赛;不设金牌榜、奖牌榜;邀请教练员与获奖选手一起登台领奖等,生动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办赛理念,翻开了“全民全运”的新篇章。

解放军报也派出了多名记者采访报道此次盛会,他们用镜头和笔头将现场精彩的场景定格,现在去看看在现场采访的军报记者忙碌的身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