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和老战士一起追思先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润邈 左东泞 发布:2017-09-30 15:01: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30日,北京市西城区社会各界在陶然亭高君宇烈士墓前举行烈士公祭仪式。图为北京武警七支队官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姜润邈摄影

 

北京武警七支队参加北京西城区党政军民公祭烈士仪式

9月30日是我国的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北京市西城区社会各界在陶然亭高君宇烈士墓前举行烈士公祭仪式。仪式现场庄严肃穆,西城区各界人士、驻区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在校师生向烈士墓敬献花圈。

在激昂深情的《献花曲》旋律中,8名礼兵抬起4个花篮,正步走向高君宇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前。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大字,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散发出缕缕清香,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忆英雄光辉足迹,仰英烈铁骨壮志,北京武警七支队官兵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缓缓走上烈士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随后,官兵绕行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献身精神,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牢记强军使命,投身强军实践,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应有贡献。

(姜润邈 左东泞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