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壁纸|新兵满月照陪你过中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7-10-02 08:46: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入伍的新兵满月了,中秋节就要到了,新兵将在军营度过第一个中秋节,今天用一组手机壁纸和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我们是“95后”新兵,老兵常和我们说:起跑决定后程,起跑吃苦是军人启程的标配。吃得苦中苦,才做成合格的兵;懂得苦中苦,才能走出少吃苦的路;常怀苦中苦,才能品出先苦后甜的情。在新训阶段,不要浑水摸鱼,否则走不远;也别单学“渔”,否则太单薄。飞鸟不怕山林大、沙石不畏无滋润。新训好比飞鸟入山林,徒步进沙漠,要渴望攀上大树,要渴望寻到绿洲,将自己活成大树,给自己栽培绿洲。

在这里我明白了,最帅气的形象莫过于军姿!最帅气的服装莫过于军装!

战友们,亲朋们,我用最纯正的军礼祝你们节日快乐。

策划制作:孙智英

摄影:廖键 陈佳楠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