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疆扶贫“空天翼” 为空军人的扶贫工作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雄飞 马勇强 龚翼 赵若梦 发布:2017-10-17 15:51: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空军驻新疆某基地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卡哈尔·尼扎木丁在全国脱贫攻坚评比表彰活动中荣获创新奖,成为军队系统中唯一的获奖者。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我们一起来走近这位边疆扶贫“空天翼”,看看他是如何用实际行动带动部队参加扶贫工作的。

 

新疆和田市喀提其村,是新疆有名的“民族村”,98.6%的村民是维吾尔族。十年前,这里有一半以上村民需要依靠政府救济、亲戚接济来维持生计。2007年, 时任空军和田某部副政委的卡哈尔·尼扎木丁在调研期间了解到这个村子的情况,并产生了帮助他们脱贫致富的想法。这是卡哈尔·尼扎木丁与当地一户人家一起为部队的脱贫攻坚工作点赞。

(邓雄飞 马勇强 龚翼 赵若梦)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