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杨叶:从新兵到党的十九大代表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仇成梁 孙江超 赵彦南 发布:2017-10-24 09:5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13日,当战友们欢送我的那一刻,我知道新的征程上新的冲锋开始了。

 

“训练场上,没有困难能难倒我”

新兵连印象,很多当过兵的人都不陌生。当时班里加上班长一共7个人,下连的时候我们有新兵连的合影,但是很遗憾我没有留存下来。

虽然我在高中的时候,体育很好,但是,进了军营,还是有些不适应。从两眼一睁的起床到两眼一闭的熄灯,感到一天总是紧紧张张的。特别是训练,感觉还是挺累的,和我一起入伍的战友,有的受不了哭了,但在新兵连,我一次没哭过。不是不累,不是不苦。但我始终告诉自己:坚持,就是最好的锻炼。没有困难不叫锻炼,没有挫折不叫锻炼,面对过不去的坎,望而生畏,不过,不叫锻炼,过去了才叫锻炼。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