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盛会打call,军校学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很走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靖宇 陈超 吴若轩 赵勇强 李宝臣 发布:2017-10-25 09:50: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某大队武警任职培训学员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第一时间学习报告中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四新”提法,精准把握十九大鲜明主题,全大队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

据悉,该大队组织学员以多种形式关注党的十九大,通过电视新闻、政工网、手机“两微一端”平台、报刊杂志等各类媒介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宣讲大会内容、解读最新政策、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十九大会议精髓要义的把握和精神实质的领会。同时,该大队还配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豪情满怀迎盛会、投身强军做先锋”集体签名等活动,激发学员扎实履行职责使命、争当改革强军尖兵的内在动力,帮助他们早日实现由合格学员向合格军官的转变。

站在新的起点,续写新的华章。“作为新时代军校学员,我们应当使命记心头,重担扛在肩,将十九大学习成果源源不断转化为打赢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训练成绩,向党的十九大交出满意的答卷!”学员黄亭栋如是说。

(陈靖宇 陈超 吴若轩 赵勇强 李宝臣)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