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有一本基层政治指导员的“学习经”与您分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于 特约记者仇成梁 发布:2017-10-27 11:36: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吴乐是陆军第80集团军某炮兵旅远程火箭炮营指挥保障连的政治指导员。这些年来,面对困难,他不曾低头;面对得失,他宠辱不惊。考学考三年,一次次失利,他毫不放弃,最终迈进军校大门。当指导员后,吴乐压力很大,经常向一些经验丰富的指导员取经,特别是遇到一些大活动,看看人家是怎么做的,然后融合创新。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作为指导员的他又开始琢磨了:盛会召开的7天是党的历史上意义重大的7天,怎样组织好战士跟进学习呢?请看七天盛会里,一名基层政治指导员的“学习经”。

吴指导员耐心为战士讲解会议精神。

 

  让强军的兵心发出同频共振的和音

  ●周于 特约记者 仇成梁

十九大召开,举世瞩目。作为一名基层政治指导员,不仅自己要紧跟会议精神学习,还要带领连队官兵跟着学习。

吴乐说自己是“笨鸟”,工作中,常向优秀单位请教,向老指导员们学习。取经回来,他结合连队特点、战士情况进行融合创新。你别说,有些方法通过他的摸索,还一个个的得到了战士们的认可,都说吴指导员的教育有门道。十九大这么重要的盛会,来看看吴指导员7天里会有什么门道呢?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