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和武警森林部队新兵一起在军旅时光律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壮成 姚顺雨 发布:2017-11-07 08:40: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日立冬了,然而阳光温暖度不减。当你回望秋日的阳光时,温暖而热情,像极了我们的军营新兵。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不曾听过你的名字

但清楚的知道你的付出

不曾见过你的伤口

但清楚的看见你的汗水

(摄影:姚顺雨)

 

这是一组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大队的剪影图,他们踏着朝霞迎来充实的一天,披着晚霞唱着打靶归来,伴着月光灯光开始学习生活,十九大召开后,这些新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兵之初的每天历练中成长与成熟。一起走进新兵大队的阵地,和军营新兵感受光与影的交织之美,去品味新兵的战斗生活,热情而张扬,活泼而充实。(郭壮成 姚顺雨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