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心”连“新” 两千官兵聆听宣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烨瑾 马志涛 发布:2017-11-22 16:53: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西部战区陆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第76集团军某旅宣讲

2017年11月21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两千余名官兵在两个营区同时聆听了西部战区陆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宣讲。

宣讲团成员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用系统全面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丰富切题的实例佐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九大主题举旗定向凝魂聚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盛世蓝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主席新时代强军思想等9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阐释,并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和新时代陆军转型建设的实践要求与基层官兵进行互动,会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

随后,宣讲团一行走进基层与官兵代表们进行座谈,为官兵答疑解惑。座谈会上基层官兵代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最关注的问题、最大的收获、还存在的困惑、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宣讲团对基层官兵代表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表扬大家学得比较扎实,对问题的见解有深度。

“我们赶上了新时代,就更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做到‘心’连‘新’,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练兵备战中去,不断立下新战功。”在前期联合演练中完成“首发命中、首群覆盖”的营长赵钰告诉笔者。

风劲帆满海天远,强军阔步新征程。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该旅官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转换为练兵备战的不解动力,为强军助力。

(郭烨瑾 马志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