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班长有话说:且看七位“好汉”的最精彩一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詹前海 姚波 李英硕 杜明帅 王均波 发布:2017-11-30 11:38: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十六载军旅青葱岁月——

且看七位“好汉”的最精彩一战

詹前海 姚波 李英硕 杜明帅 王均波报道

16年军旅生涯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青春、无悔、奉献,意味着从一名新兵到一名老兵,也意味着从弱冠少年,步入而立之年,还意味着从未婚青年到一家之主……

十六载时间说长也不长也不长,遥想武侠小说里杨过等待小龙女的十六年也是弹指一挥间。“好汉们”的十六年“江湖岁月”说点啥,请各位“大侠”来看看部队里的“好汉”们这十六年间最精彩的一战。

唐辉在检修立体库传送链条。

 

唐辉,人称“唐技师”,从仓库立体库建成起,他就扎根于此,大到每一块平板在什么位置,小到每一个阀门如何使用,链条如何安装,他都如数家珍,遇到问题基本“一招制敌”,在仓库工作期间,曾荣立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士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