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海军“赛伊夫”号护卫舰首访上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巍 刘勇 发布:2017-12-01 16:0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30日上午,巴基斯坦海军“赛伊夫”号护卫舰首访上海。图为军乐队奏响欢迎曲,欢迎“赛伊夫”号护卫舰访问上海。

 

11月30日上午,巴基斯坦海军“赛伊夫”号护卫舰(舷号F253)在舰长沙赫扎德•伊克巴尔上校率领下,抵达上海吴淞某军港,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赛伊夫”号第一次访问上海,也是巴基斯坦海军舰艇第8次访问上海。

“赛伊夫”号抵达当天下午,舰长沙赫扎德•伊克巴尔上校率巴舰主要军官拜会了东海舰队某基地司令员王建勋海军少将及上海市政府外办领导,中方当晚举行了欢迎巴舰招待会。根据访问计划,“赛伊夫”号访沪期间,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举行篮球友谊赛,巴方将举行甲板招待会。

访问期间,巴舰将与中方陪访舰荆州舰在东海某海域开展为期2天的海上联合演习。此前,该舰曾与我参加东盟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的海军郑州舰举行了联合演练。

“赛伊夫”号护卫舰长123米,宽13.2米,主桅高30.7米,最大吃水6米,最大航速29节,满载排水量3194吨。此次来访官兵共273人,其中军官35人,士兵238人。

(徐巍 刘勇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