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向任务海域:远望3号航天测量船举行出领海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亓创 李承霖 何露东杰 发布:2017-12-14 09:15: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随时迎接任务挑战。

 

歌声嘹亮、气势如虹,远望3号船全体船员在俱乐部内庄严肃立唱响国歌。近日,即将奔赴某海域执行海上测控任务的远望3号航天测量船,在驶离祖国领海之际,举行了“向祖国再见”仪式。

一心向党魂不变、船行万里不迷航。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远望3号船经过短暂休整后,再次扬帆远航,执行海上测控任务。船党委把此次“向祖国再见”仪式作为海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激励全体船员把满腔的壮志豪情和对祖国的无限忠诚投入到此次海上测控任务中来。

逐梦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一面面鲜艳的党旗由随船出海的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领导授予各参试部门党支部书记。在党旗的见证下,参试船员纷纷表达了誓夺任务全胜的信心与决心,并表示:要时刻清醒、严守纪律,保证航程安全和谐;要团结协作、合力致胜,坚决克服困难挑战;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亓创、李承霖、何露东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