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后新兵第一次大考 100公里拉练等着他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润邈 发布:2017-12-18 15:39: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清晨,伴着凛冽的寒风,道路边的脚步声窸窸窣窣,一条浩浩汤汤的灰绿色的“彩带”正奋勇向前,人均负重15公斤,历时3天,他们靠双脚走完100公里野外行军拉练。12月15日,武警北京总队新兵七营的600余名“99后”新兵们开始军旅生涯中的第一次大考。

据了解,此次徒步行军共100公里,期间穿插进行了紧急集合、队形转换、警戒、简易通信、口令传递、急行军、快速通过染毒地段、战地救护等课目。该营政治教导员李日亮告诉笔者:“此次野外行军拉练,着眼实战练兵要求,目的是磨砺新兵意志品质,锻炼战斗作风,强化战斗精神。实现新兵由合格军人向合格战斗员的转变。”

(姜润邈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