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里的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达成千余就业意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韩善阁 宣颖 吕衍海 发布:2017-12-20 10:12: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退役士兵专场招聘 达成1000余个就业意向

12月16日, 哈尔滨警备区联合市民政局、市人社局举办哈尔滨市第三届“卸甲归来再冲锋”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了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在前来参加招聘会的3000余名退役士兵中,有近1000人现场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各类业务咨询服务台,提供岗位技术指导咨询、免费求职登记推荐等服务,招聘会后还将退役士兵求职人才信息纳入专项信息储备库,采取求职QQ群、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做好就业援助工作。

(韩善阁 宣颖 吕衍海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