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学习十九大 来场知识竞赛可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易开红 肖燕锦 发布:2017-12-20 11:25: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趣味学习十九大

——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知识竞赛

“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回答完毕……”

 12月18日,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展望新时代•强军进行时”知识竞赛活动,不断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据了解,此次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共设置了“个人必答”“团队抢答”“风险竞答”三个答题环节,采取现场答题计分、评委仲裁得分、综合评比总分的方式进行。来自参谋部机关和直属分队组成的6支参赛代表队,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全面展示了官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成果,强化了官兵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该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采取分层次、分阶段的方式,通过学原文、划重点、谈体会的方法,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贯彻十九精神取得良好效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到实处。

“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来学习贯彻十九大,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全体官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持续动力,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比赛现场的勤务营教导员王磊对笔者说。

(易开红 肖燕锦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