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军旅影像:中国战车 驰骋疆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彭希 袁凯 罗兴仓 等 发布:2017-12-27 08:09: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驾驶员正在进行基础驾驶训练。彭希 摄影

 

【春天:黄沙漫天 铁甲驭手初长成】

铁甲轰鸣,尘土飞扬,初春时节,陆军原第42集团军某机步团装甲驾驶阶段性考核热火朝天。

经过半个多月的装甲驾驶集训,新驾驶员刘凯平驾驭着“铁马”顺利完成了六杆直线通路、弯道限制路、上下坡等考核内容,打开舱门,列兵刘凯平探出头来,稚嫩的脸庞笑开了花,一旁的战友纷纷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集训,该团共挑选了30多名新驾驶员,列兵刘凯平是其中之一,入伍前,刘凯平看到胜利日大阅兵上威武的装甲车阵开过天安门前,感觉非常霸气,深受震撼,心中埋下了驾驭铁甲的种子。走进军营,第一次近距离参观团里的主战装备,他更是兴奋地睡不着觉,发誓要驾驭着战车驰骋沙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