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轨上的“乌兰牧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杜怡琼 通讯员魏加升 蔡瑞辉 发布:2018-01-02 16:27: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巡演路上利用红色资源进行教育。蔡瑞辉 摄

一边学习十九大政策,一边进行歌舞创作。到达辽宁凤城某军械仓库后,小分队根据十九大内容对节目进行了改编,创作出舞蹈《战斗宣言》,队员们用恢弘大气的舞姿,舍我其谁的气势,真实再现官兵为了捍卫国家尊严,冲锋陷阵的感人故事。“为什么我们大路不走走小路,为什么我们不恋闹市钻山沟……”激昂的旋律凝聚强军力量,优美的音符涤荡官兵身心。在长白山第一哨,当《不要问为什么》的歌声响起,战士们个个眼含泪花。一名战士看完演出后深有感触地说:“回看从军路,这些节目仿佛为我量身定做,从表演中我看到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初衷, 我一定牢记习主席嘱托,在强军征程上立起绝对忠诚、聚焦打赢的好样子。”为了表示对文艺演出小分队的感谢,官兵们将前几日在山上采摘的野酸枣作为礼物送给了队员们。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