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强军DNA:吹响紧急集合哨 战斗开始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巳成 陈中未 发布:2018-01-09 12:22: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遭遇“核爆炸”情况,迅速背向卧倒。

 

“前方遭遇核爆炸。”

空袭警报刚过,防空疏散后,三营收拢队伍恢复好队形,前进不到一公里,又遭到“核爆炸”袭击。只见队伍利用地形地物、按照平时训练防护要求,背向爆炸点迅速趴下。情况解除后,队伍迅速通过。

拉练途中,每一场考核课目,都是新战士们的一次兴奋点,战斗运动考核则是把整个拉练战斗氛围推向了高潮。以营为单位,全营协同动作、保持战斗队形,突破假想敌封锁。新战士们跳火圈、越障碍,分组交替掩护、匍匐前进,一个个生龙活虎,血性胆气在他们身上初显。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拉练是新战士是否淬火成钢的试金石,全旅新战士们克服了零下10摄氏度的寒冷天气,以高昂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综合拉练。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成长,更是一次蜕变。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体现。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