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去看星空下的远望3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亓创 发布:2018-01-11 08:40: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远望人用一次次成功助力实现航天强国梦想。2017年,远望号船队圆满完成了包括天舟一号在内的11次海上测控任务,累计海上作业519天,安全航行13.5万余海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6圈多。在万里大洋之上,远望号船队用无线电波搭接一条条“天梯”为飞船、卫星成功飞天保驾护航。据了解,远望3号船在外港短暂休整后将继续执行任务,并计划于今年2月上旬返回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远望6号船春节前还将两次出航执行两次任务,在大洋上度过春节。

远望3号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领略了大洋上出现的绚丽美景。此次记者跟随远望3号船出航,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之内,与诸多美景邂逅。

(亓创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