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地导官兵的战斗打响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洋 谭巳成 何晓闽 发布:2018-01-16 08:28: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久前,习主席发布训令后,全营官兵备受鼓舞,营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训令,学习新一代军事训练法规,坚持科学组训、按纲施训、从严治训,深化拓展实战化训练,认真分析本单位训练形势,强化训练创新,提出了开展网络化理论训练、新装实战化战术对抗训练、指挥控制系统下体系协同训练等10余个训练课目作为重点内容,推进新年度训练工作。

去年,该营面临调整改革和部队换装的双重任务,而未参加大项演习任务的实际,一直是全营官兵心中的一个“遗憾”。“长时间没有与对手过招,我们的战斗力水平到底如何?”一种紧迫感挥之不去。新年度开训,官兵们纷纷表示,天气再恶劣,我们也要抓紧一分一秒训练,不降一丝标准,不讲任何理由,切实提升整体作战能力。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