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伞兵突降!空降兵战歌响彻云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明明 发布:2018-01-30 11:51: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的鄂北某地哈气成霜,气温一度低至零下10℃。1000米高空的机舱里,数十名伞兵背着降落伞,按投放圈次整齐排列,嘹亮的《空降兵战歌》响彻云霄。十余分钟后,飞机抵达预定空域,“滴滴,跳……”随着投放员一声令下,跳伞员们如离弦之箭从机舱内鱼贯而出,空中瞬间绽放出朵朵洁白的伞花。

据了解,这是新年开训后,空降兵某旅首次组织新兵大飞机跳伞训练。该旅积极响应习主席训令,聚焦未来作战,提升训练实战化水平。前期,新兵们先后完成了4次小飞机昼间、夜间等课目的跳伞训练,初步具备了全天候伞降能力。此次跳伞训练,旨在提高新兵大规模伞降能力,对今后空降兵战斗力生成打下坚实基础。

(郭明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