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小年,官兵情系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永峰 万华锋 发布:2018-02-09 11:29: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善后办机关干部为群众宣传新时代“三农”政策时的情景。赵文波 摄

 

“扶贫重在扶志,我们不仅要改善村民们的物质生活条件,更要把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宣传好……”。看望慰问结束后,在与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和村里有关干部群众座谈时,善后办副政委张柯平一边鼓励村民迈入新时代要增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一边嘱咐工作人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多种形式为乡亲们宣讲好,讲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意义、讲好国家支持“三农”发展优惠政策和实际举措、讲好国家经济发展大好形势和农村发展美好前景。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暖意融融。展望未来,在与善后办机关干部告别时,村民梁生福信心满满:“有党的好政策,有部队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尽快摘掉贫穷帽子,早日过上好日子。”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