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联谊,这份荣誉属于最美军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陈国勇 发布:2018-02-11 18:02: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水鼓表演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飘飘赴征程。此次联谊晚会共分三个篇章,枪与我——担当使命重担,情与你——诉说铁骨柔情,国与家——擘画强军征途。随着一个个激荡的鼓点,首先播放的支队宣传片细数了支队全面建设成就,吐露了铁血男儿侠骨柔肠,也对军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晚会在水鼓《中国龙》中正式拉开帷幕,大型歌舞《雨夜出发》演绎了支队官兵在强军目标的感召下“当兵为打仗,练兵为打赢”的豪情壮志和铁血誓言;经典舞台对垒《舞VS武》中,用精湛的武艺和铿锵有力的节奏诠释了爱警习武、忠诚使命的火热情怀,为整台演出注入了浓厚的青春气息和强军风采;诗朗诵《永远的使命》和《赞军嫂》更是诉说了军属共享军人的这份光辉和荣耀背后的辛酸和默默坚守,两个家庭的现场连线更是用真情拨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弦。家庭才艺展示《goodtime》、吉他弹唱《兵心》、小品《套路》等节目轮番上阵,支队官兵和地方演员用深情的投入和精彩的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名官兵,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在现场官兵昂扬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