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幸福:140名来队家属住上暖心家属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发布:2018-02-22 11:03: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节,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作战支援营警卫勤务连四级军士长王鸿斌和妻子小孩一起贴对联、挂福字,营造过年氛围。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

140余名官兵家属来队过年

全部住上暖心家属房

春节前夕,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140余名来队家属过年前全部住上暖心家属房,其中24名家属住上地方宾馆,暖心举措受到广大官兵和家属的点赞。

据悉,该旅在改革调整中从省会城市移防至西部高原艰苦边远地区,自然条件和住房条件差。针对春节来队家属多住房紧缺的特点,该旅党委研究决定,专门拿出经费租赁宾馆,对一些老旧住房进行改造装修,并配备相应的必备生活设施,使来队过年的家属全部住上暖心房。

“官兵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不能让来部队过节的家属寒了心。”该旅领导一直认为,移防换的是地方,但关怀关爱官兵的事一样不能缺少,不能拿条件艰苦为不作为的理由。该旅还在孩子入学、随军家属安置、困难官兵家庭救济等方面与地方政府密切协调,逐步落实,让官兵无后顾之忧,一心只为强军征战。

“部队虽然换了地方,但不变的是暖心温馨。”家属一致表示,没有国哪有家,永远支持丈夫戍边为国,撑起家庭那片天。

(袁宏彦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