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个子“武状元”与小个子“文秀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姚劲杰 张正举 发布:2018-02-28 08:27: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郝伟彤在看“丫头”编辑公众号文章。

 

“论‘武’我自然有发言权,但要说到比‘文’,‘丫头’可以算是我的老师。”说着,郝伟彤向钟迪比了个大拇指。

去年底,连队公众号“南疆火凤凰”正式上线,钟迪出任“主编”。这么重要的公众号竟交给一个上等兵负责,决定一出顿时在全旅引起热议。

原来,推选公众号主编的时候,郝伟彤主动举荐钟迪,扎实的计算机和文字功底,成为党支部最终拍板的重要原因。

“时间紧任务重,我真怕自己坚持不下去。但一想到郝班长和连队的信任,我一咬牙心一横,一定要搞出点名堂来!”

什么是白名单、如何设计页面模板、怎样选择内容……经过几番苦熬,钟迪业务水平一路攀升。目前,钟迪精心打造的公众号粉丝数已突破5000人,还在解放军报发表了一篇文章《父亲迷上我的公众号》,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南疆火凤凰”跟踪报道连队女兵到训练一线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成为官兵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主要的平台。

采访中笔者得知,如今郝伟彤时常会向“南疆火凤凰”投上自己的得意之作。在“文秀才”的悉心指导下,“武状元”技艺精进,这不,刚发的一篇稿件又赢得粉丝频频点赞留言。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