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跟着翼小龙穿越到两会现场 过一把“记者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雷 孙智英 发布:2018-03-07 17:17: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首场“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副师职航天员王亚平(中)接受采访。

 

【航天员王亚平:永远做孩子们心目中的太空老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首场“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0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集体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副师职航天员王亚平称,愿用太空授课特殊经历为祖国载人航天事业和科普教育事业做贡献,永远做孩子们心目中的太空老师。

“能从事载人航天事业是我的荣幸,能让航天服务于社会是我的梦想。”王亚平代表在“代表通道”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13年的太空授课让王亚平和地面的6千多万中小学生共同度过了令人难忘的40分钟。

王亚平先后去过几十所学校,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感受到孩子们对太空的向往和对未知世界的渴望。她没想到,一堂短短的太空授课会给孩子们带来如此大的快乐和影响。她认为自己所从事职业很有意义。

太空探索永无止境,载人航天事业需要一代一代人的接续奋斗。王亚平希望,尽己所能,用她在太空授课的特殊经历为祖国载人航天事业和科普教育事业做贡献,永远做孩子们心目中的太空老师。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