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摄影家冯凯旋镜头中的两会瞬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冯凯旋 通讯员 胡尔根 发布:2018-03-22 17:39: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大会会场。记者 冯凯旋摄

 

 

新时代人大会上的戎装神采

——军事摄影家冯凯旋镜头中的两会瞬间

阳春三月的北京,全国两会举世瞩目。3月2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胜利闭幕, 高高扬起了承载新时代伟大梦想的巨轮风帆。

作为一名多次报道全国两会的资深记者,冯凯旋全程跟随代表的脚步,用镜头追踪盛会中的绿色身影,捕捉戎装代表的一个个精彩瞬间,记录了军队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建言投票、共议强军的神圣时刻。庄严的人民大会堂,神秘的京西宾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场,各军兵种将军士兵代表踊跃发言,呼应伟大时代的鼓角,传递全军官兵的心声,展现出奋进在新时代征程、阔步迈向国际一流的大国军队的豪迈风采。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