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耗尽 特战队员在射击场上也要一招制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桂生 张川江 肖永强 发布:2018-04-02 15:5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步枪实弹射击。

 

射击场上的巅峰对决

“罗鸿超是谁,打的不错!”现场指挥员在训练场大声说道。

响亮的答到声响起,队伍中一个面容黝黑的小伙子露出了憨厚的笑容。这是武警福建总队第一季度极限训练厦门片区步枪、手枪限时射击现场的一幕。虽然刚刚经历15公里急行军的他满是疲惫,但喜悦和自豪依然写满了罗鸿超的面庞。

4月1日,武警福建总队厦门、漳州、泉州3个支队100余名特战队员已经进行了4天的极限训练,而等待他们的,依然是繁重艰苦的训练课目。

清晨,随着嘹亮的呼号声,特战队员以5公里奔袭开始了新的一天。在当天的训练中,特战官兵完成了5公里奔袭、15公里急行军、手枪和步枪限时射击等课目的训练。

4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特战官兵翻山岭、跨沟壑、涉险滩、越障碍,完成了前后二十公里的长途行军,终于抵达终点——厦门支队教导队。在射击场上,官兵们一个个汗流浃背,体能消耗接近极限。

(王桂生 张川江 肖永强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