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耗尽 特战队员在射击场上也要一招制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桂生 张川江 肖永强 发布:2018-04-02 15:5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列整齐列队待考。

 

在射击课目开始前,导调员郑永阳在队列前作动员:“你们都是各支队挑选出来的特战尖兵,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我们就是要锻炼大家在体能耗尽的极端情况下完成一招制敌、一枪毙敌任务的能力。成绩如何,就要看大家下一步的表现了。”

携带2个弹夹、10发子弹,跃进10米距离后,分别采取两种姿势完成更换弹夹和射击,在正常情况下对这些特战队员完全不是问题。但现在的他们体能消耗殆尽,要实现精确射击,无论是对生理还是心理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经过短暂调整恢复,官兵们立即进入射击状态,枪声也在射击场上此起彼伏的响彻开来。

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较量,厦门支队反劫机中队的战士罗鸿超以20发子弹186环的综合成绩夺得桂冠。事后,罗鸿超坦然地说:“这次射击比赛自己能拿第一也感到很意外,平时我的成绩也不是最好的。但今天我就感觉自己身体和心理都调整的很好,呼吸和动作也比较稳定,可能有运气的成分在吧。但以后的训练我也要警醒起来,进一步强化体能训练和心理训练,真正把素质练过硬。只有这样,才能随时完成战斗任务。”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