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运输船卸载超大集装箱是一种什么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亓创 发布:2018-04-10 08:5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直击远望22号火箭运输船常态化训练系列报道之八】

火箭运输船高高耸立的吊臂在清澜港码头几公里外清晰可见,这一双强有力的臂膀,拥抱着大火箭飞向更远的远方。

在前面的报道中,我们见识了“庞然大物”装上火箭运输船,接下来要见识一下把“庞然大物”卸载下船。卸载超级大型集装箱可没有那么简单。

远望22号船安全抵达海南清澜港后,科技工作者未作休息,就开始为一件大事忙活!是什么事情呢?原来,登船没多久的集装箱就要下船了,虽然科技人员依依不舍,但这些集装箱还担负着更重要的使命,所以大家迅速投入到了紧张的集装箱卸载训练中来。

因为港口地区气候多变,在卸载训练进行的同时,船员们加强了气象资料的收集,通过多日不间断演练,科技人员圆满完成了集装箱卸载训练。今天,带领大家看看碧海蓝天下远望人的英姿。

(通讯员亓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