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空军为川航航班安全备降“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应华 张汨汨 李建文 易开红 发布:2018-05-16 19:56: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电雷处参谋关健克在值班席上高度警惕,密切注视空中航迹动态,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刘应华 摄

 

空地一体谱写“平安中国”颂歌

——记人民空军为川航航班安全备降“保驾护航”

“战机紧急避让、空管协同保障,空军和民航密切协同,为川航航班安全备降“保驾护航”,唱响了一曲“平安中国”的颂歌。

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双流机场。这一过程中,西部战区空军作战指挥控制中心在第一时间发现险情,提供了高效安全的空管保障。指控中心战勤人员16日接受记者采访,回顾了惊险一幕。

“7时08分发现偏航,7时10分发现了机械故障代码告警。”西部战区空中作战指挥控制中心值班参谋关健克说,他们第一时间发现异常空情,并立即启动处置程序。

值班参谋李东波向记者出示了航管系统关于3U8633的完整飞行记录:3U8633航班发出机械故障代码告警后,飞行高度从9400米急速下降。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