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方阵”助添高原战斗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姚能霞 发布:2018-06-13 17:48: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警卫连上等兵胡磊精心呵护瓜藤。

 

“西藏自然环境恶劣是公认的,但是只要我们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精耕细种,用心付出,辛勤的汗水就能换来美好的生活。”场站王锋站长在农副业生产检查评比的现场对官兵这样说道。为改善官兵生活质量,提高后勤保障生产能力,场站党委达成共识,挂钩指导开展农副业生产,机关定期组织检查评比,交流种植经验,共享丰收成果。连队督促抓管理,骨干带头搞生产。近年来,场站共投入资金近200万元,翻新鱼塘1个,喂养各类鱼苗1000余尾,新建蔬菜大棚6个,整修蔬菜大棚11个,让“绿色方阵”在雪域高原蓬勃生长,后勤保障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场站大力开展农副业生产,让常年驻守在高原的官兵吃上了新鲜的瓜果蔬菜,改善伙食均衡营养的同时,也让官兵在劳动中赓续了革命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了大家扎根高原戍边守防的信心决心,为部队战斗力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