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2018:八百里太行,军校生追寻红色足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李宝臣 陈靖宇 续浩 发布:2018-06-14 09:29: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八百里太行,军校生在坚定前行中追寻红色足迹

陈超 李宝臣 陈靖宇 续浩

又临毕业季,当朋友圈都在晒旅游、晒美食、晒聚会的时候,即将毕业的准军官们却早已整装待发走上演练场,上演充满硝烟味的“青春大片”。毕业在即,一场终生难忘的演练也许是他们对军校生活最潇洒的告别。军校毕业生们说了,毕业前这场仗我们必须打得漂亮!

此次综合战术演练以实战为牵引,寓教于战,涵盖了渡海登岛、阵地攻防、城镇战斗等十余个实战课目,作战区域横跨5市县,总行程400余公里。这场“战斗”不仅是学员们走上任职岗位前最后一道“加钢淬火”,更是该校区对实战化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在完成好演练任务的同时,学员们深入贯彻落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精神,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配合活动。回顾八百里太行,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看看准军官们淬火路上的红色记忆。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军校淬火季:看军校学员毕业演练的打开方式》系列图集,今日推出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淬火—2018”合成营综合战术演练报道之四《八百里太行,军校生在坚定前行中追寻红色足迹》。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