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幼儿园的一天 空军娃通过晚会表演出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静迎 余红春 发布:2018-06-19 09:15: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幸福成长

——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首届艺术节“花儿一样”主题演出掠影

雨后的阳光在天空中映出一道彩虹,一朵朵“蓝天小花”迎着七彩的光芒茁壮成长……6月15日下午,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与辛苦排练,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首届艺术节“花儿一样”主题演出在空军礼堂隆重上演。

演出以“幼儿园的一天”为主线,从早上入园到下午离园,把孩子们一天的生活和学习,通过《入园》《七彩成长路》《最美蓝天梦》《暖暖师生情》《离园》5个篇章,13个精彩节目进行艺术呈现。演出在序曲《入园》中拉开帷幕。

“大门开开,幼儿园新的一天开始了……”该园幼儿、家长和教师联合演出的情景舞蹈《早晨好》一开场,就赢得观众雷鸣般掌声。“亲爱的宝贝,你是爸妈的唯一,是我们永远的牵挂……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擎起宝贝头上的那片蓝天,愿快乐温暖永相随!”随后的亲子体能操《大宝贝 小宝贝》、游戏表演《猜猜我属啥》、幼儿舞蹈《高原踢踏雪飞扬》、亲子服装秀表演《快乐一家人》、歌舞表演《我给妈妈洗个脚》、教师舞蹈《夜深沉》、幼儿舞蹈《梨园娃娃》、体能运动《我是小士兵》、非洲鼓表演《我是快乐的小鼓手》、器乐合奏《我爱祖国的蓝天》、教师舞蹈《皎皎玉兰花》、情景演唱《谢谢你,老师》,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在尾声中,由幼儿园合唱团全体教师合唱的歌曲《一切为了孩子》把演出推向高潮。

据悉,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成立66年来,面向未来,追求卓越,以“服务孩子,服务家长,服务部队”为办园宗旨,秉持“以养成教育为基础,以艺术教育为特色,以探索体验为途径,丰富文化内涵,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办园理念,打造了一流的教师队伍,先后被评为全军、空军示范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园,人民满意幼儿园,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会实验基地,新世纪中国素质教育研究幼儿行为教育基地,以及北京市创建学习型学校先进单位,成为空军的“名片”,首都的“窗口”,中国幼教领域享誉国内外的一流名园。

(刘静迎 余红春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