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魔鬼周” 与猎鹰突击队一起跋山涉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杨志毅 许魁 稂曦 发布:2018-07-04 09:05: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猎鹰突击队2018年第二季度第一批“魔鬼周”极限训练近日落下帷幕,在7天7夜的时间里,特战队员们平均每天训练18个小时以上,挑战40多项课目训练,“山地反恐战、水上反恐战”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他们以新大纲施训为主线,按照“战术课题牵引、作战进程推进,复杂情况诱导、陌生地域锤炼,严格大纲标准、突出魔鬼极限”基本思路,牢固确立“基于效果抓落实”训练理念,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求出发,把体力精力练到极致、把心理智能练到极致、把技战融合练到极致,全面砺练特战队员在困境、险境、绝境条件下的应急反应、情况判断、战法运用、协同作战和心理承受能力,切实将部队打造成能精确作战、全域作战、高效作战、持续作战的反恐特战劲旅。

(中国军网记者冯开华 通讯员杨志毅 许魁 稂曦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