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陆战队举行国际军事比赛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尚文斌 发布:2018-07-27 10:56: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中国海军陆战队在福建石狮红塔湾畔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誓师动员大会。

会上,海军陆战队领导对赛事组委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全体参赛队员全力备赛,在赛场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海军陆战队的风采。

誓师动员大会结束后,参赛官兵立即奔赴训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顿时铁甲轰鸣,黄沙漫卷。

誓师动员大会现场。尚文斌 摄

 

据了解,7月21日前,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苏丹等参赛国代表队将陆续抵达中国泉州(石狮)赛区,并根据前期磋商计划安排开展赛前适应性训练。比赛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始,8月11日闭幕。届时,五国参赛队将就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进行激烈角逐。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是中国海军承办的国际海军陆战队分队间的综合性比赛,旨在加强参赛国之间的军事、文化交流与合作,展示各国海军陆战队作战能力,提高参赛队员的实战技能,增进参赛国之间友谊。在去年“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中,中国海军陆战队以包揽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了障碍赛、求生赛两个阶段的冠军,并在接力赛中获得亚军。(尚文斌)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